达斯尼亚德

慎fo,爬墙很快的,微博:追杀碳基子

© 达斯尼亚德 | Powered by LOFTER

        今天下午,刚打开微博首页,第一条就是David Bowie去世的消息。我开始还不信,往下刷看到好多。震惊,前几天还看了他的新MV啊,他刚刚发了新专辑啊。
        一个人,转眼就没了。
        每天上专业课画画的时候,都会听他的歌,最喜欢starman,仿佛是站在星空下,又像是遨游在宇宙间。那次火影救援来北京,在清华点映上看了电影,当这首歌前奏响起的时候,我超级激动,甚至想告诉旁边的不认识的人,这是David Bowie的歌!让我更加喜欢火影救援,更爱这首歌了。
        其实我并不是他的铁杆粉丝,但我喜欢摇滚,喜欢老摇滚。从两个多月前开始听他的歌,被这个异色瞳的人深深迷住了,这个传奇人物,摇滚变色龙。
        然而他不在了,又一次看着一个巨星陨落,上一次是Michael Jackson。也是一样的震惊,虽然不是超级歌迷,但心里却感到很悲伤,不敢接受。
        从此以后,再听到他的歌,再进入歌中的世界的时候,突然想起人已不在,又会是什么感觉呢。不过还是庆幸,能和这样一个人,一同活在一个时代过。
        愿你在天堂一切安好。

评论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