达斯尼亚德

慎fo,爬墙很快的,微博:追杀碳基子

© 达斯尼亚德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收到了乔夕的包裹,我滴天啊超大一箱,打开一看,里边除了发饰还有一个孔克南的本子,剩下的全是吃的!全是吃的!塞满了!我对南方的点心不是很了解,但我一个南京的室友看了都惊呆了,我每拿出一样她就说那个超好吃超好吃,摆了一地,我乐得嘴都咧到后脑勺了,瞬间觉得自己的零食拿不出手了......干脆我把自己寄过去得了,天天跟在你身后画画打杂什么的😂,还有发饰啊,超可爱的!缝得很细啊,也很结实!!还有本子,又有得看了嘻嘻嘻~
(原谅这个吃货二分之一的字都在描述吃的)
比心比心比心比心比心比心比心❤❤❤❤ @L.不剁完姐夫宝典不改名1/3

评论(8)
热度(15)